删文狂魔回收站

她真好,请你们喜欢她@慕然

[全职/叶喻]撩喻文州的错误方式

慕然:

 想用粤语撩人 

 

****

 

叶修那天因为无聊顺手登上了好久没有冒过泡的微信,屏幕上内容一刷新,他看见了被苏沐橙推到首页来的——“三个方法教你撩人”。叶修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觉得很有道理。

于是这晚喻文州一回家,就发现往常这个时候应该瘫在沙发上打荣耀的叶修竟然在厨房里忙碌。喻文州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叶修认真切菜的侧脸,虽然很不合时宜却还是产生了一种怀疑……

这个叶修是假的吗?

他把话憋在心里没说,放下公文包后也进了厨房。“要帮忙吗?”喻文州问。叶修刚把几个鸡蛋敲碎,闻言点了点头递给他一只筷子,“帮忙把蛋搅匀。”喻文州明白的点点头,接过筷子后却没有很快的动手,而是不紧不慢的先把自己衣袖卷上去了一些。

叶修突然有种微妙的感觉。今天那个博文说给人做饭是种撩人的技巧,为什么他觉得到了喻文州这里变成了吃饭的人才是撩人的那个。

满心复杂的吃完了这顿饭,喻文州主动的承包了洗碗的工作,叶修进卧室开电脑登陆荣耀,开始日常晚上指挥兴欣公会抢boss,下副本的工作。而十几分钟后喻文州洗完了碗走进卧室,只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地图熟悉的游戏。他想了想,把卧室的另外一台电脑也打开了。

“喂喂,别耍流氓啊。”叶修一边望着游戏里中草堂被压下去的火力线,一边开口对着那头微笑的喻文州说。

“叶神你怕了?”喻文州在电脑后头抬起脸冲他微笑,一边很不理会的按下发送键就把boss的坐标转进了蓝溪阁的内部。蓝溪阁在术士的带领下快速集合到了混乱中心,叶修皱了皱眉,觉得撩人方法绝对是骗人的。

说好的工作的男人最帅理应能够把人吸引住的呢??骗人的吧!

这场大混战最后以蓝溪阁胜利拉下帷幕,喻文州似乎也知道自己今晚有些不厚道,于是老实的退下了游戏就没再上线。叶修戴着耳机指挥了两把公会副本后也觉得没什么问题了,于是就也关了电脑。

“今天老冯找你过去,是打算交接了?”叶修问。喻文州在从蓝雨退役之前联盟主席就有了想让他接位的看法,后来退役之后果然是被揽进了联盟里面继续累死累活,而算到今天为止,已经是喻文州退役的第二个年头了,冯主席也早就有了想要交接的念头。

“主席是有这个意思,不过我回绝了。”喻文州手上查阅资料的动作顿了顿,最后还是老实的交代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还早。”

“我觉得老冯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个接班人,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退下来了。正好你做事他也放心。”叶修乐呵的凑到喻文州边上,一边讲着。喻文州饶有其事的认同点头,然后把手上一直拿着的那张白纸拿过去给叶修看。

 

“什么东西?”

“联盟商量后决定开放队内语音交流,大概夏休期就会公布这个消息。眼下联盟每个战队其实都不是很需要这个模式,我想他们大概是在为这一次国家队比赛做准备。你怎么想?”喻文州问。

“我比较关注你们是不是还打算让我再当一年悲催的领队。”叶修上下扫了一眼联盟的修改法则就无所谓的把纸重新递了回去,然后关心的问出下一个问题。

 

“冯主席说你已经连续干了五年,从这一年就放过你了。”喻文州眨了眨眼,用下午会议上联盟主席的原话告诉着恋人这个好消息。“当然,你要愿意去指导他们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是活生生的资源对吧。”

 

“谢谢,我还想好好自己乐呵几年,和那群小鬼每打一场都很累。”因为会被群殴啊。喻文州心如明镜似得,没揭穿这会已经力不从心的荣耀教科书。他微微起身把资料整理好成为一叠,刚想和叶修说一声自己去洗澡就看着恋人很严肃似得抬起了头,“文州啊,我问你个事啊。”

 

“怎么了?”

 

“喜欢你用粤语怎么说。黑弗馁嘛。”叶修是地道的北京人,后来离家出走也一直在苏杭地区,喻文州从来没有听他说过粤语,这时候听着叶修问出这样的问题,并且还跟上了蹩脚的粤语发音不由得感到有些好笑。不过他想了想之后,还是点了点头。

 

“不过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说法。”

 

“你说。”叶修摆上了期待的表情,很是好学的样子。

喻文州迟疑了一下,在说出这句话前摆出了极其认真的表情,最后一字一顿的吐出在叶修耳里陌生的字眼。“哦中意馁。”

 

叶修沉默了一会,突然站起身走出了卧室。粤语是门好语言,他想。撩人必备语言里也一定有粤语,博文里这么写。然而叶修发现自己忽视了一个很严肃很严肃的问题,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不经撩到这个地步!仅仅是一句轻轻的粤语告白就足够让他炸的可以!不知道是因为粤语太好,还是因为喻文州太够吸引。本来想着学会了表白语后哪天再用上来告诉喻文州,却没想到先一步彻底地被打败了。

 

叶修头一次感觉自己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他望着夜幕下平静的闪烁着灯光的城市,觉得这些静谧也阻挡不了胸腔里那颗心脏的跳动,左心房的躁动传遍了整个神经,让他心甘情愿的溺死在喻文州的话语炸弹里。

 

另一方面,喻文州望着面色淡定,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走出卧室的叶修,用了好大的劲才忍住了没有笑出声。在下午会议结束后他看了一眼手机,来自苏沐橙的小窗发了一条信息给他,出于不知名的原因喻文州在车上就打开了这条信息。那是一条浏览信息,浏览的内容是“三个方法教你撩人”

 

 

一,捕获人心还是得先要学会做饭,现在的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一般都很希望有一个会做饭的对象!

 

二,认真工作的人一向会表现出不同于平常的魅力,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三,小心的引导对方先说出“喜欢你”的话,然后再适当地补上一句“我也是”

 

 

 

 

 

*

 

今天和六千聊天的时候提到“哦中意馁”这句粤语梗!

她想的是老叶本来借网络上看到的撩人方法来撩喻,结果喻一说出这句话反而是他自己被撩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然而被我写得莫名其妙……

评论

热度(141)